www.000xz.com
【别碰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方高能!】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一本甜文,超级好看,有些地方很感人,戳中泪点是迟早哒!(素感动和心疼哒)”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萌萌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很好看!特别想要一个这样的竹马啊~~”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同类型小说
    “很甜很甜很甜很甜,炒鸡稀饭吖,剧情多,很刺激哒!”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住在大神家
    “哈哈哈,笑死人啦,随时随地聊骚和戏精上身的男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网盘下载
    “一对一宠文,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了,啊啊啊~想要一个男主角”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小说阅读
    “悄悄告诉你们呐,我最最最喜欢这本书啦,虽然我只看到800多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