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丹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重生文】小说书单
  • 清穿之福晋吉祥
    清穿之福晋吉祥txt
    “她莫名其妙的穿越到清朝,本想混吃等死安然度日,可是新婚当日被下毒,被诬陷,非逼得自己开撕,那就不做缩头乌龟!” 莫名其妙赶时髦的穿越了,到了快被穿成筛子的清朝,这也罢了;还搅进了九龙夺嫡这等烂事中,这也算了,只要历史不改变,自己这个身份是可以终老的!本想安安稳稳混吃等死,结果新婚当日竟然被下毒。明明没有倾世容颜,每个女人却都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不想撒泼撕逼,都非逼着自己所向无敌!不想付出感情的时候却…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朝穿越之太子娇妃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女主叫叶早早男主四贝爷
    “悲惨的事实告诉我们,穿越是个技术活,而显然叶枣的技术一般!被自家便宜舅舅骗进人家家里做小妾也就算了,但为毛是四爷?”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听小说
    “茗后育四子,年过茶寿,承煊59年崩,享年109,后人亦称——茶后!(穿越者煽动蝴蝶翅膀,造成的历史偏差文)”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穿越之败家福晋
    穿越后败家
    “穿越败家福晋VS重生守财奴十一爷(永瑆),败家福晋和守财奴阿哥的碰碰撞撞日常!”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冷书包网
    “呆萌穿越女VS冰山重生四爷,看她如何在后院过得如鱼得水,在不知不觉中俘获冰山四爷的一颗心!”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