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卿◑▂◑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小说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这本书就是好看😄😄😄😄😄😄😄😄😄😄😄😄😄😄😄😄😄😄😄”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有声小说女战神的黑包群
    “这本书就是好看😄😄😄😄😄😄😄😄😄😄😄😄😄”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空间军嫂八零
    “这本书就是好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军长娇妻有空间免费阅读
    “这本书就是好看😄😄😄😄😄😄😄😄😄😄😄😄😄”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被锁定
    “这本书就是好看😄😄😄😄😄😄😄😄😄😄😄😄😄”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总想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王女类似小说
    “好看😃😃😃😃😃😃😃😃😃😃😃😃😃😃”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
    末世孤女在古代
    “😄😄😄😄😄😒😄😄😄😄😄😄😄😄😄😄(๑•॒̀ ູ॒•́๑)啦啦啦” 孟梦在经历末世六年之后,她的三观已经变了,除了吃一切都是浮云,尤其是在被亲人爱人背叛之后,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为了吃饱吃好她去做各种任务,最后在完成任务准备吃饭时,被丧尸王攻击时却并且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父母刚去世的小女子身上,穿越第二天便被大嫂卖了,还是卖给了一个大叔当媳妇,孟梦…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皇帝只能我来当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txt下载
    “…………好好看!!!!!!!!!!!!!!!!”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