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c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快穿,你想要的样子它都有哦~】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撩一个类似
    “妲己娘娘我的爱~ 简单来说就是看某狐狸如何耍男主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萌免费阅读
    “一颗蛋,是的你没有听错,女主大大是一颗蛋! 官筱琬:为了破壳我可是会咬人的哦!”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男神甜心宠
    “各种鬼畜~ 病娇男神在这里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真美丽
    “精分女主如下: “今天吃什么呀?” “呵,鱼唇的人类””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 来抱抱 小说
    “作为一个河妖,云泛泛表示很无奈 “我可能是第一个跨物种的女主””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你是白血球,正在做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情。】唐元全神贯注的盯着肿瘤,熟练的用伊斯电击枪电击着它,做
    “这是应该是第一个求男主黑化的女主 言灵:是吗?我很荣幸哦~”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猫毛儒txt下载
    “请问能吸引同性是个怎样的体验? 白酒:不!我只爱我家大猪蹄子!”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主神他撒娇了
    “角落里,病娇男神正盯着她 黎喻: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花生酱小说
    “当男主都黑化时: 苏糖:我劝你善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哦# 初筝:我每天都在想我自己为什么不够败家”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