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9清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重生前脑子有坑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好会撩
    “女主敢爱敢恨,虐渣渣时毫不留情,撩男主时可爱万分;男主嘛,情商被狗吃了”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的小说
    ““可是现在他真的不在她身边了,她的心却瞬间陷入了一片空洞的荒芜。”(小声逼逼)男主貌似有点闷骚😂没记错的话刚开始他和女主说话还打了个“草稿”,为了不把天聊死……”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上辈子夜沉墨被乔茉一害死,临死前却说——“你真……傻……我死了……谁来……谁来保护你?””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重生甜蜜蜜:老婆,乖一点!
    重生甜蜜蜜老pó 乖一点最新
    “我(°ー°〃)看到好像是双重生我就没看了ヾ(✿゚▽゚)ノ女主名字很好听呢,有时间再慢慢看” 【新书已发!千亿婚宠:老公深度撩!】“啵~”安相思一记亲吻印在时如顾的脸颊,男人惊愣几秒。重生前,安相思对时如顾避如蛇蝎,听信谗言,为了渣男与他离婚,最后众叛亲离,戳心而死。一朝重生,回到新婚第一个月,老公俊面长腿,富可敌国,独宠自己一人,安相思化身小奶猫只想夜夜缠着老公。“安相思,不管你…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叶绾绾为了躲避司夜寒,她曾故意将自己弄的很丑,不,是丑出了新天际,多看一眼都辣眼睛的那种、(°ー°〃)真不知道男主是怎么下的去口,脸不红,心不跳的夸她好看,兴许男主有火眼金睛吧😂透过丑妆看本质;总之一句话,这本书爆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