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谁识白衣温琼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啦好看的书,剧好看(我个人觉得)】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霸你女朋友掉
    “这本书超级逗,讲得是一个厚脸皮学渣女主(划掉)倒追男神学霸,建议看的时候不要喝水或者吃东西。咳咳。”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全文在线阅读
    “这是素手折枝的一本小说,讲的是幸运锦鲤小仙女和男主(暂时不知道是什么神仙)的故事,男主闷骚,有点逗,一见钟情锦鲤还不肯承认的那种。(坏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了免费阅读txt下载
    “猫猫的一本快穿,女主脑回路清奇,男主,应该是个好看且黏人的小奶狗属性,吹爆校园位面和电竞位面(应该算是),超级超级甜,甜到心里发鼾。”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这本书呢,男女主双强,女主超级帅,男主也不弱,文笔比较好,情节也很好看,偏向于校园吧,(大概)可以等养肥了再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小说
    “新书榜首的书,当然要推了呀!刚看的时候,以为也是男主中药,然后女主……(此处省略一万字)但是!这本书不是,男女主也很逗,萌宝很可爱,但是好看不好看要你自己看呐~”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