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反正不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遨游万千位面】小说书单
  • 世界光梭
    世界光梭精校版下载
    “看着很好看飞得更高地坛医院方法断刃天涯一个号健康就好过云雨好突然同意” 黄飞鸿世界中,苦练国术,侠肝义胆!僵尸道长中,踏入仙门,降妖除魔!神话中,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仙剑中,收徒逍遥,斗杀拜月!鱼美人中,元牝宝珠,成就真仙!魔幻手机中,与悟空八戒对抗牛魔王,争抢不老丸!白蛇传中,抢夺仙草,与二蛇斗法!封神演义中,通天教主的徒弟,诛仙剑阵斗众圣!西游记中,大闹天…
  • 无上仙医
    无上仙医小说
    “看着很好看飞得更高地坛医院方法断刃天涯一个号健康就好过云雨好突然同意” 书的主体算是暂时写完了,其实这本书是都市,写到后面已经有些脱离了,变成修真,当然修真其实还有很多内容可以,还有一些坑可以填,但是感觉没有太大的必要,因为最后可以预见的结局肯定是苏泽成圣,不死不灭,修真小说大抵是如此的。当然,这些只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书成绩实在太差了,差的离谱,订…
  • 剑神酒祖
    酒神在线阅读txt
    “路线清晰,主人公在不同层次有不一样的机遇和做法,心理活动让读者容易理解。情节承接递进分明。” 老话说得好: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内力修为是决定一名武者是否是高手的关键因素!而内力的修炼不是一朝一夕之事,而是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这本是万古不变的真理在苏白身上并不适用,因为他可以将喝下去的酒转化为内力,几十年的内力不过只是多喝点酒而已!多年后已是一代宗师的苏白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神情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