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永远喜欢729声工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强强,甜甜甜】小说书单
  • 名门盛宠:权少极致撩
    权少请多关
    “女主超强,前期有一点扮猪吃虎,超喜欢,也很甜的” 宁城沈家,好女成双。大小姐沈如精明能干,二小姐沈嫣娇俏可人。某天,多出一个三小姐沈婠。沉默寡言,貌不出众,像一株风中小白梨,柔弱无依。沈父:“养着吧。”沈母:“贱人生的女儿,还是贱人。”沈如:“一股小家子气。”沈嫣:“祁哥哥最讨厌菟丝花。”沈婠冷笑:别着急,慢慢来,一个都跑不了前世,沈婠鲜…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这个女主也很攻的,强大,源于内心的强大,不为世间所羁绊”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644章
    “现在除了完结的一些经典,现在真的就是宅斗啊这样的文真的很少,这个写的真好的。有很多爆点[男主女装大佬]”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蜜宠下载
    “这本书也很好看,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强烈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