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桃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爷,夫人又虐渣了!!!帝尊,滚远点!!!】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的弃女
    “我喜欢小玖和小琪,因为本宝宝叫越琪”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快眼看书
    “这本书恩小姐其实好厉害的,挺喜欢她的!!”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惊天下免费阅读txt
    “这本书是我唯一一本全看完的书,超耐看”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