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 别太甜00小说
    “这个在种田文里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对于阿修来说,笙笙就是他当时黑暗世界里唯一的光亮”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小说《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TXT百度云
    “很甜的宠文,就是那种亲爹偏心女主,男主巨宠女主的那种文,超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txt免费下载
    “也是一本宠文啊,男主一直暗恋女主,但是一直没有说出来,到中间的时候会争取”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沈娇娇,我来娶你了! ——谢景行 谢小侯爷,好久不见 ——沈妙”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