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桃子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连载现代爽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弄完才发现必须四本,完结书校草放这里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就是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陆楚,杨毅晨,王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随时更新的章数不多,但好看还免费,值得追一追,看看”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小说一遇夜白误终身txt
    “对我而言可能后面有点虐,但甜的时候确实会让人忍不住姨母笑”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