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葛朗台·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女主~总裁文!】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是什么小说
    “女主呀!那个明艳娇纵的大小姐!”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误终身书包下载
    “在其他普通总裁文中,女主可能会是一个恶毒女配呢,偏偏这篇就是不一样!”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txt下载
    “穿书,男主一个死傲娇!”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