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落日沉溺于橘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厘头】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停了吗
    “╭(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漫威代言人
    “(ノ"◑ڡ◑)ノ"(。•́︿•̀。)来,给爷笑一个~”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开始逍遥诸天txt
    “能做事的人不多,但是,能有你这么做事的人,根本没有。”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