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有一种温柔独家专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小说,每日必看】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免费阅读
    “孤身一人跟性情凉薄之人,擦出怎样的火花”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txt书包网
    “穿越童养媳和小鲜肉谁先动心”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宠妻狂魔心里汉免费下载
    “城隍神跟冥王二者火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