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雨深无寻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九极紫帝
    九极紫帝在线阅读
    “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何为王?王者,威震一切。王者之路,踏尸山血海,霸道绝伦!何为皇?皇者,统御一切。皇者之路,御亿万生灵,君临天下!何为帝?帝者,凌驾一切。帝者之路,掌万千世界,至高无上!千年布局,只为成帝之路;生死一线,只为成就至尊!今九为极数、紫为至尊,少年手握长枪,以手中之枪,开辟一条帝王之路!群:32…
  • 九龙玄帝
    九龙玄帝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长大了,他似忘了对白洛水的誓言,为了‘姐姐’瑶止,踏宫抢亲,鏖战八方。可血战之中,救他的是师,害他的却是瑶止。十年后,铁血再归,凭谁问,卷土不能重来!?金戈铁马,踏九霄…
  • 万古大帝
    万古帝凌霄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7最火爆玄幻爽文!】吞天至尊凌霄,战神大陆十大封号至尊之首,触摸到神灵之境的绝世强者,却因好友陷害而死,重生于万年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拳出乾坤动,念动星河灭,一代至尊,荣耀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万古大帝》书友群:5977…
  • 武破九荒
    武破九荒txt电子书全本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