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奈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暑假必看 ̄  ̄)σ】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非常喜欢,身为七仔的我一定推荐啊!你也会喜欢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电竞文,保证你点开就不在想离开的文,非常喜欢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百度
    “非常喜欢+1的文,我挺喜欢猫的,书中吸猫🐱,体验一下你会喜欢的,嘿嘿!”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云乔顾庭爵《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穿越文,嘻嘻哈哈的,看了都让人心情开心了呢!”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