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扌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病娇的!!!】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爆表下载资源
    “好看,作者大大文笔很好”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七片大大的书,不用说的好看”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撩上天
    “好看(。・ω・。)ノ♡,瓷宝好乖( ´・・)ノ(._.`)”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我男主超甜
    男女小说超甜
    “现在不是跟病娇,很甜”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