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PP小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壁全部都是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战七七的书我就是很喜欢,不需要丝毫理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很喜欢的九殿!七少很棒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
    “就是文章很好,不水,更新也还好”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快穿中我喜欢的精彩的,就是可以带动我的,理由不多”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都是女强文,我喜欢”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 至尊魔神 百度网盘
    “这本我忒喜欢,几个世界穿,棒!”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完结
    “玺宝的晚晚也好看,虽然后面有一点重复,但是谁不喜欢美好结局呢?”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医后倾天(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萧七的医后质量超好,白颜很强,狐宝很萌”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冷魅小白 校草是女生
    “就是喜欢,真的很推荐这部,有兴趣真的可以看一下”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