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平戎万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宠小说
    “作死的男主,秦作作。”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大佬头上
    “纪音和轩辕极,超甜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靳天夏侯《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皮皮天:“只要作不死,就往死里作!””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药门仙医
    医仙门
    “风炅大大的新书,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