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ε勿忘心安`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最强弃少
    免费全本小说鹅五最强弃少
    “这是我很喜欢的书,经常熬夜看 很精彩”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我的冰山总裁未婚妻
    主角叶辰的小说叫什么
    “精品好书 ,不可错过” 在佣兵界,他是赫赫有名的佣兵大帝。在医界,他是生死人肉白骨的神医。因为一纸婚约,龙潜都市。姐姐冷艳高贵,妹妹刁蛮可爱。更有清纯校花,火辣女警,傲娇小萝莉,绝美医生,各色美女投怀送抱。透视一开,叶辰化身逆天神医,万千美色尽入眼底。“美女,我看你气色不佳,要不要哥哥给你揉一揉,不要钱,为人民服…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下载全文
    “前世的重重教训和遗憾,这一世,定要吸取,除了师父,管你神魔遮天,我林北留仙剑所指,定要荡出一片朗朗乾坤,吐尽心中不平”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