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对方正在输入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都是非常好看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池婉清夏远山《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英语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生不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腹黑攻
    “这本书作者可能只会寒暑假更文”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萌小甜妃殿下太腹黑书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