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蔚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卡牌类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女主
    “卡牌与海贼王的结合,有些幻想的元素存在”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免费阅读
    “我一直在追本书,这本书是将一些小说动漫等结合制成套路卡牌,没有莽,本文中对阶级间的差距进行了扩大”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卡牌降临全球
    全球卡牌降临txt
    “这是将游戏王卡牌与脑洞结合的作品” 熬夜补番的林泽醒来时发现世界变了。用于治疗和恢复的能量卡被医院广泛使用。能够改变地形、凭空掀起风暴的特殊卡。更有能够直接用于战斗,召唤怪兽的斗战卡!在这个御卡师地位超然,璀璨耀眼的时代,林泽默默思考。我这张黑暗大法师还可行?——————————————————Qq书友群:6941988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