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神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看还行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独步江湖
    海蛟赵立《重生之独步江湖》
    “虽然作者才写网文可是写还是可以的,不怎么装逼打脸,配角智商至少在线!” 天下分九州,强者迭出!在这里武道宗师挥手间可断江摧岳。陆地神仙寿元千载俯瞰世间。这是一个武道至上的世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追逐长生久视。“我叫方休,至死方休!”“在这个世界里,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看了这么多武侠就感觉封七月写的最好,不服来辩!”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大杀戮系统
    模仿大杀戮系统小说
    “爽文不解释!!!!!!” 一首江湖曲,引发了一段江湖传说。有人说:“武林中最厉害的武器是天尊手中的剑。”“错!是沈浪的武器匣。”有人说:“江湖中最大的组织是永生殿,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江湖上的巨擎。”“错,是天庭,因为天庭中有天帝与四御诸天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剑魔”独孤求败。西极太极大帝:“剑神”西门吹雪北极紫薇大…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介绍
    “感觉还行没有办法就拿来凑数吧!”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