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她很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武力】小说书单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马超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小说排行榜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战国大召唤
    战国召唤流小说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强秦东出西楚虎踞,男主生在乱世且是非常弱小的韩国,但却身怀召唤能力,听说你秦国有杀神白起,王翦战国名将,不怕我有兵仙韩信,军神李靖西楚霸王,力能扛鼎,我有宇文成都,李存孝,赢政,李世民,刘彻等等千古一帝,集会一堂,周王失其鹿,天下共逐之,且看这天下谁主沉浮群聊号码:85…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下载txt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召唤群雄争霸天下
    召唤群雄争霸天才下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解锁诸天神殿,召唤文臣武将。“常山赵子龙来也”一骑白马,赵云英姿飒爽的使出了闻名的百鸟朝凤。李元霸憨厚一笑,双锤合击,前方,一支数十万的王牌军队爆成一片血雾,造就了一片鬼域。“力拔天兮气盖世”项羽一个横扫,一尊大世界因此破碎。PS:本书文笔就那样,拒绝考究党和杠精进入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侠之无限小兵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之召唤千古群雄听书
    “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不知道怎么填,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词穷”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