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舟舟喝粥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系列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点的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小说《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TXT下载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 死神少女 不好惹456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夏唯陆展羽《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重生枝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文神医学霸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国民影帝是女生重生最狂女学生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军少的学霸甜妻
    军少追霸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非常的好看” 重生学霸小甜妻,智慧美貌数第一。军少不嫌媳妇小,一口叼来吃到老。上辈子被亲妈亲姐诬陷作弊退学,被渣男骗婚,被夺夫,被侮辱一直到死,江意都再也没有爬起过。重回13岁,江意决定抓学习做状元,赚钱报仇两不误,一路虐渣打脸蹿升到旁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先爽了再说!某冷面军少勾唇一笑:好,我让你身、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