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菀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小说墨少的重生甜妻下载
    “好好看,超喜欢,希望你们喜欢😍”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军婚神医甜妻宠上瘾正版
    “呃呃,这本书很好看啊,望喜欢”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重生小娇妻 寒少放肆宠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
    全民女神之腹黑千金我txt
    “这本书也非常完美的,很好看” 十八岁的苏晓遇从花山农家女一夜之间,摇身一变,变成了村里人人艳羡的豪门千金,穆青璃。初回豪门,穆青璃敛起一身锋芒,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重生的六妹,桃代李嚼走了原本属于她的身份和地位。贪婪的渣父为了救活亲生儿子,竟然设计挖走了她的心脏!重生后,穆青璃高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佛杀佛,神挡杀神!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