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死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了!不妨看看本书单。注:(本书单只为分享快乐,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无限手套在完结无敌小说目录
    “3333333333”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集 txt全集下载 电子书
    “4444444444”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末日淘宝店系统
    系统淘宝店小说
    “5555555555” 叶宇,淘宝店店主,末世降临手底下的员工都变成了丧尸,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电脑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订单购买三个新型丧尸,地址:浣熊市保护伞公司一楼,收货人:保护伞公司主管詹姆斯·马库斯!叮,货以送达,获得五星好评,末日淘宝系统开启【末日武器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店加特林火神炮现开启新春优惠活…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绝地求生天秀军团
    “6666666666”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全集下载
    “7777777777”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我的无敌属性神眼
    小说《我的无敌属xìng神眼》TXT百度云
    “8888888888” 华夏首席摸金校尉穿越异界,意外融合无敌属性神眼。对手布置《天龙阵》。你开启神眼扫过,于是;《周天炎龙阵》诞生!对手身怀功法《天龙诀》。你开启神眼扫过,于是;《祖龙衍帝诀》诞生!这时你用一身上下强化版的功法武技击杀了对手,让其满身红伤,倒地身亡。你又多看了一眼。于是你获得了以下;灵力属性+1…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炸毁
    “9999999999”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下载
    “10 10 10 10 10”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毒液吞噬万界
    漫威毒液吞噬万界
    “12 12 12 12 12” 顾北穿越成了漫威的毒液,并且获得诸天穿越系统。来到海贼王世界附身艾斯,获得超强烧烧果实能力。来到斗破世界附身萧炎,获得无敌成长属性的弄火诀。来到七龙珠世界附身卡卡罗特,获得战斗名族的越挨打越强能力。漫威主世界中,顾北嚣张地对紫番薯说道,“我就是附身到一只狗身上,你都打不过我!”
  • 一切从纳兰嫣然开始
    时宇萧炎《一切从纳兰嫣然开始》
    “17 17 17 17 17” 纳兰然得到了一个可以穿梭万界的系统,然后悲催的是,他变成了纳兰嫣然,穿梭万界从斗气大陆开始。pass:纯洁开车群:658968416喜欢万界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群跟我一起讨论本站提示: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