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随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txt网盘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十八岁的苏晓遇从花山农家女一夜之间,摇身一变,变成了村里人人艳羡的豪门千金,穆青璃。初回豪门,穆青璃敛起一身锋芒,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重生的六妹,桃代李嚼走了原本属于她的身份和地位。贪婪的渣父为了救活亲生儿子,竟然设计挖走了她的心脏!重生后,穆青璃高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佛杀佛,神挡杀神!自…
  • 空降热搜:影后娇妻,宠上天
    林娇娇公开撕叶宁,吃瓜群众是直播间微博两边跑,忙得不得了:-卧槽,终于正面杠了,这场大戏是要分出胜负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我要离婚!”“离婚协议被我吃了。”退圈隐婚三年的叶宁,正准备离婚,权势滔天的丈夫韩越遭人算计成了‘植物人’。为了救人她顶着压力复出,却空降热搜被爆是老男人的小三,还捆绑韩越炒作。韩越怒发结婚照,手撕各路黑子:听说有人骂我老男人,还造谣我老婆是小三?热搜爆掉,全网瘫痪。黑子们惊恐跪下: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