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i寇静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值得一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璃殇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她幼年失怙,又被亲人几乎夺走一切,她无法不用强硬、蛮横、不讲理来包装自己。当她被禁足安宁宫时,她的心中有期盼、有希望、有仅存的欲望,她那一块一块的石头,都在说明着她对靖轩的痴情,她先开始希望他能来接走她,一天一天过去了,她又希望他能来看看她,哪怕仅仅是看一眼都好。可是,她却永远生活在失望当中。她在日复一日的痛苦伤心中慢慢蜕变。她走出冷宫的那一刻,她是下了决心的,她下了决心将那份爱深深的埋起来,永远不再挖开它。可是,她遇上了永赫,她那紧闭的心门,因为他,而打开了一个缺口。美璃在永赫的怜惜下,在靖轩的威逼下,似乎只能选择靖轩,倒不如说她其实心里一直选择的都是靖轩。美璃当了母亲,她爱着靖轩,也爱着允恪,她选择了最悲壮的离开,选择了爱着靖轩和允恪的离开。”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床戏小说
    “漫夭:幸福于我,总是咫尺天涯! 宗政无忧:一夜折磨,十年寿命,满头青丝尽成雪,幸不负卿意! 傅筹:二十年,爱恨挣扎,到头来,却不过是一场笑话! 容齐:一生为一人,以爱换恨,付尽鲜血和生命!”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连理枝好看不
    “这本书和《三生三世莲上舞》一起组成《三生三世艳莲杀》,《莲绛》也可以看成是他们的合集”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在线阅读
    “字数不多,值得一刷,以女主视角来写男主,给人一种男主是渣男的错觉,个别细节可以透露出男主为女主做的一些事情,需要动脑”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