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Charlie最完美的未婚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正好看】小说书单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破产了吗 小说
    “超级搞笑,我建议你去看一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txt免费下载
    “反正好看,你可以试着去看看”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帝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有点搞笑,可以去看一看”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之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内容比较新颖不相其他的书都是我觉得的狗血剧情反正挺好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
    国师又想篡位
    “这个是真的给我逗笑了男主不想窜黄位就只想窜后位”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不满原因有二:新帝迟迟未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朝中暗暗在传:新帝避妃如避虎,却与国师不清不楚。某帝看着密报,淡定含笑: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不久密探又双叒来报:国师又双叒要篡位了!“篡位可以,”某帝拍案而起:“他为帝,老子必要为后。”某日某帝含泪望…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那么人想带坏我徒孙
    “这个有点搞笑男主不和其他书的男主一样反正就是对女主这一样那样就喜欢女主的鸡汤”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有几对cp
    “这个我是最喜欢这本书和别的书不一样对我的感觉是女强男弱还病娇”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