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女主,深情男主】小说书单
  • 女主人美路子野
    西泽乔一林《女主人美路子野》
    “最爱女主,娱乐圈小透明,人美身手好,男主深情”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全文免费阅读 百度网盘
    “女主重生,男女主都是将军,成长型女主。 正在更新”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下拉式无弹窗
    “男二是最令人难忘的,男女主的神仙爱情也太令人羡慕,女主男主暗念女主,是重生文”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