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池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戳戳戳进来】作为一个读了7、8年书虫的火眼金睛的毒辣眼光^】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在线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只剩下了惊叹,好看,,,!”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傅帝的宠妃
    “我们女皇大人攻略少帝的【可能是反攻略~】路程~呦西~好看~”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反派女配归来
    反派女配归来免费
    “反派的逆袭之路,攻占病娇男BOSS【男猪脚】 好看啊,雅蠛蝶~”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第三次见面他又又捅死了她。他:“亲爱的,我想我爱上你了。”她:“哦呵呵。…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邪魁校草魔尊是女生
    “女主霸气到底,伏笔一溜一溜的【摊手】 好看的!推荐*”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傲娇帝君是神坑
    梵缺傲娇帝君是神坑免费阅读
    “完结包月文,单主算已经看完了,目前看来还不错,算一对欢喜冤家吧,值得一看,有兴趣可以瞅瞅~”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分重生之校园女神
    “慢慢大大的文,故事比较精彩,男主很酷的那种,也还不错,蛮好看的,喜欢这类型的可以看看”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系统谋妃:残容得妃心
    系统谋妃:残容得妃心
    “这是某书友推荐,虽然只有几万字,还是有些期待后文的发展的,后面可能是权谋类型啥的还有系统配套,算比较新鲜的~有兴趣就戳戳哟~” 她,凌夕儿因预言,被困不得自由,好不容易终得自由,路见不平,下水救人,却被一只腹黑系统喵,拉着穿越到裕国,凌家二房嫡女的身上,她确认现实后,决定老实做任务,去打宫斗战。却不想因一论两传说,让她作出承诺,若是能在选秀之前,遇到一名男子随身带着她最讨厌的花,那便护那人一生无忧,竟真遇到了。凌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容无度老pó乖一点免费
    “有点病娇的女猪脚,但是女猪脚很强悍,欢迎入坑 好看的~”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 全本txt下载
    “我们纯纯的妖王大人×腹黑无耻大墨墨~ 好看啊~”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之100式无弹窗
    “不准撩我,不准撩我,不准撩我,哎哎哎,别撒娇别撒娇别撒娇,好好好,让你撩总行了吧!”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