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漫天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保留下来的】小说书单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小说主角李进
    “追了有块两年了,是这本书让我喜欢上了历史小说”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越到星际的锦鲤女孩
    “很少看到女频游戏小说我喜欢看并且保留下来的”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农女有田有闲txt
    “很少有的以反派角色来写的小说”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起点中文网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很好看,很好看,这种类型的少,但写的好的就更少,这本比好多别的类型写的都好”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大唐好大哥
    大唐好大哥笔趣
    “不是那么严肃的历史小说” 新书汉皇灵帝以上传,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母亡子降,手足相残,十六年太子卒”这样的历史,我李承乾不服。“都说皇家无亲情,我偏不信这个邪,我就要皇家,高堂满座,兄敬弟恭,儿孙绕膝于前”书群592074125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免费阅读
    “不用多说,现在推荐榜,月票榜排名自己看”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墨唐
    唐三xìng格简介
    “比较全能的小说,不是单只男主,”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