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F.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情书陆先生
    “男主无理由宠贼鸡儿宠”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无删减
    “傲娇小凉凉…在线宠妻”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九八座学霸
    “hhhhh好看就对了啾咪”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免费阅读 小说
    “重生文不可多得的哟…啾咪”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