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凉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豪门,打脸,甜宠】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的甜美影后小说
    “一直是男主护着女主,双向暗恋,甜,不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txt免费阅读
    “这本书,就是甜,甜甜甜”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给豪门77后免费
    “还在更新中,但女主软萌软萌的,特别可耐”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你夫人又作死了
    “微虐,但仍处于更文状态,还是值得期待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文
    “其实这个有点架空,但是绝对的宠文”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