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萌萌的白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真相
    “恐怖,又刺激又想看的一本书,非常非常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 txt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看,非常有魅力的一本书。”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星际之虫母
    星际虫mǔ名字
    “嗯,这个可以看一下,虽然我觉得它非常有魅力,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的。” 作为一个人,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全是虫的世界,南知意表示有些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他妈的全是虫子,最讨厌的虫子。虽然这群虫子都是人形,呜呜呜,但他们还是虫子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