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晚晚不打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h文txt下载
    “小仙女落入凡尘成功获得一枚貔貅的故事~全文甜甜甜无虐恋情节。 甜文指数:◆◆◆◆◆ 沙雕指数:◆◆◆◆◆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发家致富txt
    “作为世界上最后一只当康+村子的希望的徐当当努力考上大学打怪升级振兴师门(呸) 甜甜指数:五颗星 沙雕指数:满天星”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大佬的cp粉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yòu稚鬼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小说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总今天破产了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反派女主总想暴富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 1004无标题
    “真的姐妹你听我说,看这本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