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芥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求一种真实】小说书单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shòu融合系统123
    “不辜负,不放过,不忘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反派驾临
    反派架临小说
    “这里面的感情,有主角的爹,喜欢的人,还有相爱相杀的“主角”,影帝上线,期待林孟有情况~~~”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我真的是反派啊
    徐子墨
    “很多事情不能只靠自己,要学会借助身边的力量”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当生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女主萌萌哒,任何时候保住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