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不会那些虚华的文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欢脱,戏精,类型不限,反正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的的玄幻很少,不过这本挺喜欢的,大推!!!!”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这本书可以说是最喜欢的一本快穿了,女主唐欢很平凡,但女主以前是天骄,十二天骄因忌惮她所以女主转世在三千世界被打压,各种倒霉,总之就是不让她有出头的机会。有男主,和男主几乎没有过好结局,但是这本书就属于能把你看的眼泪哗哗的,但不揪心,不是那种很沉重的虐文,属于很让人感动,疼惜的感觉。而且作者写的真的很好,很抓人,而且很多足以成为经典的金句。大推!!”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关于锦鲤的书,可能对我来说意义不同?反正觉得好看,必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手机打字打的手指酸,总之推荐这本书!!!高大花的书,爱看爽文打脸必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豪门神医妻
    “一顾相宜的书,因为很早之前我看过他写的千金传奇,所以对作者名字耳熟能详,一看是他写的书就点进去看了,写的不错。就是更的很慢,推荐看!”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之七零小媳妇超凶下载
    “套路老点,但现在书都这样啊,拼的就是作者的文笔,写作手法。可以说很不错了。女主重生,非亲生,男主也是非亲生。嗯可以脑补了”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类似系统抱紧抱我大腿的小说
    “敲重点!!!老羊的书,别看老羊就3000多粉,但她是换号了,她真的是个大神,写的书特别棒。这本咋说呢,暂且算是悬疑恐怖吧,但其实还好,并不恐怖,因为男主还没怎么出现(在女主的梦里出现过,还没露脸!!!)所以姑且算是言情带点小恐怖吧。女主重生变鬼差,嗯,女主比较怂(从心)但是该干就干!反正我是很喜欢女主性格。 一个小故事一个小故事的。之前我也看过相似类型的,说实话,还是老羊写得好。我一个一目十行的人看老羊的书能逐字认真看,就怕错过点什么,你们能理解我意思吗?就是真的这本书很棒!!!”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快穿:龙套好愉快
    龙套好愉快 小说
    “看过很多快穿,因为我不爱带百分比的攻略快穿,所以真正喜欢的还蛮少的。不过这本书真的超级爱,女主带鱼姐真的戏精本精,经常很佩服女主脑回路,当然主要还是作者脑洞很大。有男主,但男主存在感很低,非攻略文。喜欢有cp和喜欢无cp的都能看这本书。”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
    全民女神重生腹黑千金小说
    “可以说是宝藏书了,看的人少,但的确不错,作者文笔也好,节奏也行,就是所有女人几乎皆是恶毒女配不太让人喜欢,不过这仍然是本很不错的书。” 十八岁的苏晓遇从花山农家女一夜之间,摇身一变,变成了村里人人艳羡的豪门千金,穆青璃。初回豪门,穆青璃敛起一身锋芒,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重生的六妹,桃代李嚼走了原本属于她的身份和地位。贪婪的渣父为了救活亲生儿子,竟然设计挖走了她的心脏!重生后,穆青璃高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佛杀佛,神挡杀神!自…
  • 反穿第一妖女
    穿书第一妖女
    “微姑娘新书,挺不错的,看过她文的人应该知道,文风轻松,这本书女主是表面"妖艳贱货"型的(不要把这词当贬义词),总之挺不一样的一本书。”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