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爽】小说书单
  • 无敌从当皇帝开始
    无敌之从皇帝开始
    “各种五星神将,送送送!看他如何称霸江山”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朕,无敌。尔等,随意。终一日,凌霄傲立仙宫之巅,对着身旁孙悟空,吕布,项羽,独孤求败等人说道:”星空之下,唯朕独尊。谁敢造次,盘他。”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
    “他,风情万茂的他,他穿梭于万界在,世界里留下他的影子。”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我是狗策划
    陛下是gǒu策划
    “江寒称为游戏制作人,没想到他居然……,拿猪头人当他的苦力。各种飞速发展,情节跌宕起伏。还有蔡徐坤呢!搞笑幽默的语言,让我们领会多类型游戏的魅力!” 《我是狗策划》故事提要——“捏一下我手上的尖叫鸡,你就可以继承三百亿光年外你堂叔的舅舅的小学同学初中时候暗恋同桌的曾曾曾祖父留下来的一颗星球.”三十八度炎炎夏日还裹着西服的黑衣人认真说道.江寒:“我可是游戏策划,就你这种鬼话还想骗到我?”一分钟后“卧槽,这颗星球为什么没有黑夜?”本书又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