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斐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晋江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
    穿成学渣后穿书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国高考状元回档成超级学渣,这是什么样的体验?林嘉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重头再来。可那个随身系统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学习就扣生命值?好吧,这也难不倒林嘉,顶着学渣的帽子创下各种奇迹。林嘉的目标:做最厉害的学霸,让别人无话可说。这是一个学霸带着…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那个学渣要上天
    我在那片土地见过最美的风景,最美的太阳;在那片土地上,有我最牵挂的事,也有最爱的人。如果我能从战火里
    “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励志”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之谁要和你虐恋情深
    快穿之谁要和你nuè恋情深网盘
    “题材新颖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别人快穿,叶素也快穿,然而她总觉得自己的快穿有些不对劲。别人遇到的是极品的人物,而她遇上的是极品的世界比如:可以手工操作生孩子的世界——喜当妈这种事,就问你开不开心?比如:你好我好大家好,谁都不用做单身狗的世界——见过童养媳,见过你妈顺便把你未来对象一起生下来的不?比如:人人都可以原地复活…
  •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
    时间小屋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速递——<穿越小小土地婆>兢兢业业的土地婆枔靖一夜醒来,发现旁边多出一个神龛。———————————————————————芩谷终于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还算完满的句号,一份时空小屋的契约落到她的手上。面对这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芩谷从此便走上努力修缮小屋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漫漫征…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混烘焙圈的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之男神很燃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变玩偶了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