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甜甜的】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林熙季雅雯《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小说《重生之男神追妻忙》TXT百度云
    “甜文,太久了,想不起来了。”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男友打女朋友小说
    “校园,甜文,还算不错。”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甜文”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我愿春风款款来
    顾若光祁言《我愿春风款款来》
    “” 顾若光第一次遇见祁言,他正在女生宿舍楼下遛一只品种纯正,血统高贵的泰迪犬;第二次见面,他自告奋勇来她们院当人体模特,一本正经的评论她的画:“腹肌画得不错。”第三次见面,他揽着她的腰装懵懂,问她:“占便宜是不是这个意思”第四五次见面,他直接在本子上唰唰写下一句话向她告白,吓得她落荒而逃,等到…
  •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清枫语推文
    “剧情可以,结尾有点……” 她这辈子做过的最美好的事,就是把她的男神变成了她的男人。她这辈子做过的最潇洒的事,却是将她的男人变成了前夫。“唐旭尧,如果以后你真找不到女朋友,我委屈点当你女朋友怎么样?”那年,陆然十八岁。四年后,她与他在人海中不期而遇。然后,她成为了他的唐太太。她以为,她拥有了整个世界。二十四岁,她的世…
  • 七零年,有点甜
    七零年,有点甜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大叔夜夜来下载
    “有点肉,还是甜。”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撩倒学霸男神
    撩倒学霸男神妈妈网
    “女追男,女的厚脸皮,最终还是把人追到手了,各种甜,大部分校园,甜文。” 【温暖治愈系小清新校园宠文】他是品学兼优,腹黑冷漠,老师们都喜欢的学霸。她是胸无点墨,大大咧咧,老师们都头痛的学渣。校园里疯传,许格亦为了追陆景言,可以上刀山下火海。是否如此?问下当事人;许格亦大怒:“什么上刀山下火海,我可是要好好活着带着我家男神吃香喝辣的。”某天夜晚,许学渣将陆高冷逼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