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南风过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国家欠我一个小哥哥(小姐姐)系列】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完整版
    “全世界都知道宋辞最爱的是阮江西。他大部分的记忆都有她,剩下的都是关于她的。熟悉阮江西的,都知道她养了一只贵宾,取名宋辞。只因她怕叫他时,没有人回应。不知情为何物的年纪,两人却早已情根深种。”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暗黑系暖婚
    暗婚系暖婚小说
    “国家欠我一个时医生,也欠我一个容历ヽ(*´з`*) 阿瑾g和笙笙,少年初识,已是情深”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
    “女主三观超正,超级可爱的小仙女(´ε` )♡ 男主一言不合就开撩(´∀`),是超级厉害的神医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夜北免费阅读全文
    “论如何养成未婚夫系列,男主腹黑女主强悍。”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微盘
    “这个女主撩到我系列,女扮男装,男主强势宠妻(最开始以为自己爱上了个男的乁( ˙ ω˙乁))”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