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叶洛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可看下去的】小说书单
  • 逻辑游戏
    “老哥,老哥?”黑暗中,周义听见有人在叫他,随即猛地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汹涌的江水,头顶的天空依
    “人物智商在线,有这不错的可看性。” 没有诡异的魔法,没有澎湃的灵气,以智慧分出胜负,用推理揭示真相,欢迎加入,逻辑游戏!(伪无限流,本书会涉及各种脑洞大开,智力游戏,可能需要带点脑子观看。)
  • 拟态怪物们的游戏
    拟态怪物们的游戏小说
    “喜欢克苏鲁的人,来看一下。包你满意。” 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奇异的事情,那么转生到异世界肯定算一个。如果排除了这一条还有什么奇异的事情..那么,在一所几乎完全是怪物们组建起来的学院上学应该也算一条吧?死前与人签订契约而重生到了这个世界的伊海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成功活到九年级并且从这所学院毕业然后成为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人?不过…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不太正常的超凡世界
    “日常很多,但也有战斗。”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