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醒着做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连载中】小说书单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小说
    “看得过去看得过去看得过去”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映照万界
    唐玄明端木《映照万界》
    “前期有点du后来就好了” 一面照耀古今的残破古镜,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 未来天王
    陨石雨带来了一场灭世灾难,陌生的元素让动物产生病变,看不见的微生物更是带来了无数疫病。人类除了自身疫
    “作者经常消失,更新不定”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诸天归一
    诸天归一禁
    “看得过去看得过去看得过去” “世界其实是公平的!”他话语一顿,“你相信平行空间吗?这个世界的你卑贱如草,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就有可能高贵如皇。这个世界的你天赋平平,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却是万人敬仰的超级天才。就比如这个落魄的乞丐,你又怎么知道在某个世界的他就不是掌管天下大权的九五之尊呢?所有平行空间都有另外一个你活着,无数世…
  • 卡牌降临全球
    卡牌降临全球下载
    “看得过去看得过去看得过去看得过去” 熬夜补番的林泽醒来时发现世界变了。用于治疗和恢复的能量卡被医院广泛使用。能够改变地形、凭空掀起风暴的特殊卡。更有能够直接用于战斗,召唤怪兽的斗战卡!在这个御卡师地位超然,璀璨耀眼的时代,林泽默默思考。我这张黑暗大法师还可行?——————————————————Qq书友群:6941988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