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宝宝你喝汤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来】小说书单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病娇夫君惹不得百度云盘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女配洗白日常
    重生女配洗白日常文学网
    “大家快来围观[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0~)” 林娇娇穿越了,穿成年代文中的极品女配,还附带了个坑爹系统。林家个个是极品,整天鸡毛蒜皮小事吵个没完。面对吃不饱的日子,林娇娇望着系统里的肉和各种精细粮为了吃肉,林娇娇努力完成任务,改变自己,发展和谐家庭却不想原女主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女配洗白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在八零做团宠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90之全能痞女恋霸少
    说明:本文遗书重生后所处时空已经不是原来的时空,而是与当今差不多的平行时空,有相似、有区别,勿究~^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平行时空里的战淮南:依然是标准的帅气多金糙老爷们儿一个,能动手的尽量都别吵吵~自打和自己上辈子写的“遗书”好了以后,成天秀恩爱,见天儿砸狗粮那些个什么白莲、绿茶、情敌张三李四王二麻子都给老子滚边儿去!这丫头片子是特么老子的命!木桃上辈子是战淮南的遗书~看着他惨死、伴着他下葬~一股怨念,魂穿…
  • 带着超市回五零
    带着超市回到五零年代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曾尛带着自己旗下的超级市场穿回了艰难困苦的五十年代。缺粮少油没事咱挖野菜,采菌菇,摸知了猴卖到随身超市换取等值货币,照样吃饱喝足缺医少药没关系咱采最新鲜的药草,甭管有毒没毒,只要能在药房卖出价钱,那就是好药,有用的药上天赐予她专扫恶棍私藏宝贝的红外线路线图,却被当做小偷,训斥三观不正呸呸呸…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商户娇女不妾免费无弹窗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极品亲戚都爱我txt百度云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之国名男神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八零:最强娇妻,很生猛!
    为了你 整个世界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21世纪全能女强人李胧月,意外重生成了一个又丑又傻的农村小丫头。致富学习,修真炼丹。李胧月发誓要努力生活,把极品亲戚收拾的渣都不剩!直到她遇到那个叫顾沉的男人。别人说:“顾沉一辈子都会坐在轮椅上!”“顾沉一辈子就是个窝囊废!”李胧月一巴掌扇过去:“闭嘴!那是老娘保护了两辈子的男人!”爽文男…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txt下载
    “大家快来围观(~0~)[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