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朱朱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甜蜜的书】小说书单
  •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女主穿越空间异能
    “满足你变成白富美的想法,女主超级强大,值得去看” 28岁孤儿院出身的叶烟,事业辉煌,名利双收时,却遭遇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伤心难过下因救孕妇遭遇车祸而穿越。从此,空间异能在手。洗髓伐骨,学医术,修异能,开公司,积功德。苏皓宸,冷漠无双的面瘫,当他遇到她。一见钟情,高冷变温柔。情景一:叶妍:外面的人都说你性格冷淡,可能喜欢男人?苏皓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我追了这本书好久,题材热门,是电竞文,而且女主很厉害”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小说快穿我只当皇后
    “快穿题材新颖,写当皇后的,超级好看,每一篇都不想让人错过”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