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曾经沧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愉快风,历史和都市为主】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有声小说百度云
    “装比打脸爽文,喜欢的会很喜欢,老白可能几章被毒死”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实体书
    “经典搞笑,超级有意思,值得多刷”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宰执大宋
    小说《宰执大宋》TXT下载
    “比较清新的文风,没有太多的装比打脸,文笔不错”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流水潺潺春意浓。钟浩意外穿越到了皇佑元年的大宋,一段传奇就此开启————————————————ps:本文为轻松愉快生活流,非英明神武争霸流。推荐一本好友新书《大明逍遥攻略》,写得很是幽默风趣,大家若有兴趣的可以移驾一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宰执大宋》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