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Hone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免费阅读全文
    “樱川鱼: 我会好好努力但这次我仅仅为自己” 上辈子,叶久父母离异,自己成了拖油瓶,爹不疼娘不爱,最终把自己穷死。人生重来,叶久发誓,这辈子一定要投个好胎。结果,胎是投好了,却依旧是郡主的身子农女的命。怎么办?想做富二代权二代的心思落空,叶久也只能洗洗手,撸起袖子自己干,争取做个富一代了!还好,位面空间在手,富遍天下绝无仅有。婚姻线:…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书成了国宝级学霸免费
    “总有人教你长大 但方式不值得感谢”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家是朵黑心莲
    “人间真好 但下辈子不想再来了.”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站场
    “后来 我彻底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如你所愿想通了 但我还会偶尔想起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放下你”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男主女主是萧豆豆,曲孙瑞,孟周清的小说是什么
    “熬夜小能手兼自闭大赛冠军”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农家福女有点甜txt下载免费下载
    “󠀀󠀀󠀀󠀀󠀀神明: 当黄昏靠岸 码头显得格外悲伤.”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