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呦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必备超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小说
    “有些人会喜欢这类的小说!推荐”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快穿之精分boss难攻略
    快穿之精分boss难攻略
    “推荐,小说快穿爱好者建议去看一下” 被自己家的诗老头坑了一把的妹子诗梓怡决定去攻略多重人格的大BOSS。无故掉坑,爬都爬不上来。只好呆在里面,顺从天意。不过,为什么多重人格还要分为不同的人?不同的空间?还特么的穿那么多次?不应该是攻略其一人就可以了吗?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所有人格攻略完毕必须要攻略自己的大BOSS。…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txt
    “小说内容十分新颖推荐去看一下”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随机推荐